来者不拒 随便加
原:282461287
星铁:140441116
刃恒 散流 理砂 绿蓝不拆不逆

  浮倾  

[绿蓝]替你挡酒有什么奖励吗

“看不得你对别人好 来爱我吧”


-来点绿总喝醉吧

-不明显死对头

-双向暗恋

-ooc致歉


0.

“小蓝...为什么你这么讨厌我呢...”

“我还想问你呢 你怎么也这么讨厌我”

“瞎说...我才不讨厌你...我喜欢你啊...”


1.

一年到头 伯伦希尔公司将要举办年会


“年会的话 应该要被敬酒吧...”听到消息的小蓝感叹道自己的酒量并不好 三小杯下来肯定会倒的那种

想起自己上次醉酒后还是绿毛龟把他带回去的 在死对头面前耍酒疯丢死人了...


“这回避开各位领导吧...”小蓝无奈的自言自语


“呦 死宅蓝打算躲一晚上吗”小绿走到小蓝旁边 把手上的文件拍到小蓝的桌上“王总让我把文件带过来的”


“关你什么事啊 我酒量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可不想再当众耍酒疯了”小蓝死死盯住小绿“还有啊 你不会态度好点?文件被你这么一拍都拍疼了!”


“...它告诉你它疼了?”小绿无语 随后走之前又冷不丁的加了一句“年会的时候别躲了 放心 不会让你醉的”


什么意思...?

自己的死对头突然让我放心又说不会让我喝醉怎么办?在线等 急!


2.

小蓝有一个好兄弟 小亚麻

俩人在公司食堂认识的 结果越聊越投机

针对于小绿让他放心这件事小蓝深思熟虑想不明白还是给小亚麻发了消息


蓝:〔小亚麻 我本来想着年会的时候避开各位领导敬酒 但我的死对头让我放心还说不会让我喝醉的 这件事你怎么看〕

亚麻:〔我用眼看〕

蓝:〔...说认真的〕

亚麻:〔哦 以我多年的经验 小绿喜欢你〕

蓝:〔??不会吧??〕

亚麻:〔你想嗷 小绿他人人长得帅 声音好听 还这么有礼貌 但偏偏对你就放开了 平时彬彬有礼的小绿瞬间变成战术小绿〕

蓝:〔有什么问题吗 我俩是死对头啊〕

亚麻:〔你别打断我 我还没说完〕


亚麻:〔外交部有饮水机 可他为什么每次都来第七开发部接水 这中间隔了两层楼啊 第七开发部的人除了你之外他没一个熟悉的 还有 上次你喝醉了还是小绿主动把你送回家 你当时喝醉了可没看到他脸都黑成什么了 剩下的我不说了 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


当时喝醉后的事虽然没人告诉我 但我醉的时候好像隐隐约约的听到小绿说我真不让人省心


他真的喜欢我吗 他好像只把我当死对头吧


3.

年会如期举办 小蓝问小绿前几天说的不会让我喝醉是什么意思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我给你挡酒啊 省的喝醉了又要麻烦我送你回家 你也知道你喝醉后有多能疯吧”小绿漫不经心的说“好好跟在我身边”


“可是...这样你会醉的吧...我可不是担心你啊 只是怕你会找我讨人情债”


“人情债这事过会再说 要是我真喝醉了 就可以麻烦你送我回家了”


“说白了就是要麻烦我呗...你这人真讨厌”


很快就有领导或同事来找小蓝敬酒了 而小绿也一一为他挡酒 小绿酒量还算可以 但也经不住这么喝 很快也有点醉了


“喂...你别挡了 再挡你还要不要你身体了 大晚上喝这么多你再怎么能喝也不能这么喝”


“......”


“啧...我送你回家”


“...你嫌麻烦”


“我不嫌 快点跟我走”


小蓝扶着小绿匆匆跟各位领导和同事道了别后就离开公司

在小蓝等车的时候 小绿突然开口说


“小蓝...”

“嗯”

“小蓝...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

“我也想问你啊 为什么你也讨厌我”


“我不讨厌你啊...就算是以前的仇恨也早都消散了 我啊 很喜欢你 看不得你对别人好”


小蓝定住了 转头看了看自己的死对头 叹了口气说:

“笨蛋...你突然说这些干嘛啊...我也喜欢你 可你一见面就和我怼起来了 我以为你只把我当死对头...”


“那 替你挡酒有什么奖励吗...”


“?这话我不认啊 是你要给我挡酒的我能有什么办法”


“诶...小蓝不坦率”说着小绿就凑近小蓝


“啧...你要耍酒疯你回家再耍 你要在外面被人当成油饼的摔哥吗!”


end.

评论(18)
热度(151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