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不拒 随便加
原:282461287
星铁:140441116
刃恒 散流 理砂 绿蓝不拆不逆

  浮倾  

[绿蓝]郁金香哪有哥哥的浴巾香

“最喜欢小蓝啦”


-前期蓝比较勇

-ooc致歉

-偏沙雕


0.

小绿和小蓝从小一起长大 

时时刻刻粘在一起 比502胶粘的都要紧的那种

每天晚上都挤在一起睡觉的那种

因为小绿比小蓝大几个月 所以也喜欢让小蓝叫他哥哥

小时候的小蓝觉得小绿比自己大所以叫哥哥没什么问题 然后越叫越亲越叫越亲


1.

上了初中之后

小绿和小蓝是前后桌 关系还是那么亲 每天一起吃饭 一起上下学


有一天晚上 小蓝抱着枕头跑到小绿的卧室 死皮赖脸的缠着小绿一起睡觉

“哥哥今天也一起睡好不好”

“小蓝 这周都陪你多少次了 晚上睡觉一点都不老实 总是踢被子 每天晚上都得给你从新盖上好几次诶”

而小蓝以为小绿是嫌弃自己 不想和他睡了

戏精小蓝上线

“哥哥讨厌我了吗 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说着说着硬生生挤出几滴眼泪

“?!诶没有没有 我可喜欢小蓝啦 一点都不讨厌你啊”

“那哥哥和我一起睡觉”

“好好好陪你一起睡”


小蓝:计划通


2.

随着年龄的增长 小蓝的心智越来越成熟

也慢慢开始不叫小绿哥哥啦 成天小绿小绿的叫


一天晚上

“小蓝怎么不叫我哥哥了”

“都叫十几年了诶 还听不够吗”

“听不够啊 只要是小蓝叫的怎么可能听够”

“你别得寸进尺啊 哦对了 给我补一下英语吧 我英语学的真是一塌糊涂...”

“......”

“......”

“......”

一片寂静

“?你怎么不说话”

“那 叫哥哥就给你补习”

“?强买强卖”

“哦意思就是不补喽”

“好嘛好嘛 哥哥你最好了 快给我补习吧”


小绿:计划通


3.

小蓝现在很不开心

“又有人给小绿情书 他一天到晚怎么净出去沾花惹草了 哼 我今天要是理他了他就是猪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小蓝在碎碎念 丝毫没有注意到小绿已经走到他跟前了

“说谁是猪呢”

“说你呢 你看 我现在理你了 那你就是猪”

“还没见过你这种变相骂人的”

哦 那真是谢谢夸奖

生气了 小绿心道完蛋

多年的哄人经验告诉小绿 小蓝越来越不好哄了

小时候的小蓝给几颗糖就哄好了

现在长大了仅仅不是几颗糖就能哄好的事了


晚上

“那...小蓝抱抱?”

“...”

“不行啊 那你要亲亲啊?”

“?!!/////”

小蓝抱起旁边的抱枕就向小绿砸了过去

“哎哟别砸我啊 你小时候不是可喜欢亲我了吗 逮着我就亲的那种”

“那那那是小时候 我现在都多大人了!!”

“你不管多大了都是那个小蓝啊”

“哪个小蓝?你心中还藏着别的小蓝?!”

“我哪敢啊 你还是我喜欢的那个小蓝啊 那个在我身边独一无二的小蓝”

“知知知知道啦!你不要说话!”

“诶那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


结果这天晚上小蓝一直没能睡成觉

旁边有个帅哥一直求原谅哪睡的着哦


4.

临近新年

小绿在和小蓝逛街

小蓝一路上都在心心念念可乐 根本没注意过街道两旁的风景

而小绿东看看西看看 看到了一家花店

他拉着小蓝往花店里走 一进去就注意到了郁金香 还是蓝色的

还挺香 小绿想到

“小蓝 咱要不买几朵郁金香吧 诺 你看 还是蓝色的”

“不要”

“诶为什么”

“郁金香哪有哥哥的浴巾香”

小蓝脱口而出 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种话 都怪前几天小亚麻推荐的土味情话

“小蓝...你...”

“啊我不是我没有我...”

“小蓝你现在说着话太早了吧 现在还是中午呢 你要想玩等晚...唔!”

“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

爆炸小蓝捂着小绿的嘴把他拽走了


晚上

“小蓝 你要不把今天中午说的话再说一遍呗”

“你!闭!嘴!”

“没事啊小蓝 哥哥现在就去洗澡 保证出来的时候身上比郁金香还香”

“你你你不要再说话了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一点都不想回忆 更不馋你身子!!!!”

“可是我没说你馋我身子啊 啊对 自报家门喽”


小蓝今天也没睡成觉

身上有个说小蓝馋他身子的帅哥一直逼着小蓝叫他哥哥哪睡的着哦



end.

小亚麻:深藏功与名

第一次产绿蓝么么么

彩蛋《小蓝日记》



评论(12)
热度(97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