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不拒 随便加
原:282461287
星铁:140441116
刃恒 散流 理砂 绿蓝不拆不逆

  浮倾  

[绿蓝]小祖宗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绣的猫猫世界第一可爱”


-学pa

-ooc致歉

可恶我就喜欢看蓝蓝吃醋

来看温柔猫猫哄人!



0.

“小绿!我为了在你校服袖子上绣一只猫猫你知道我的手被扎了多少次吗 你还笑!”

“诶诶诶我错啦 不笑就是了嘛 但是这只猫猫真的好丑...”

“不理你啦!”

“可是我也在你的校服袖子上绣了兔子诶”

“哦 和这猫一样丑”


1.

小绿和小蓝是竹马竹马

但小绿比小蓝大一岁 无论是小升初还是初升高都比小蓝快一步 最后都只剩下孤零零的小蓝


高三的小绿学习紧张 每天的时间都得挤出来用

午饭都是小蓝下课跑到校门口给他拿的

俩人就算隔了一个楼层也抵挡不住这俩人身上具有吸铁石的性质 小蓝天天到小绿串班 老师和教导主任都不管

毕竟俩人学习好嘛 好学生随他们去吧~

而且小绿他们班主任还挺喜欢小蓝的


2.

一次午饭的时候

小蓝提着俩人的午饭跑到小绿班里

班上的人都很开明 也都挺喜欢小蓝的存在 所以一到吃午饭的时候就自动给小蓝留了个小绿旁边的位置


小蓝看了看饭盒 看着自家母亲母爱泛滥的饭

“我吃不了 你帮我吃点”小蓝无奈道

“你把我当猪啊 阿姨给你弄那么多饭肯定是爱你啊 你这么瘦就该多吃点嘛”

“可是我妈把我当猪诶”

“每个家长都把自家孩子当猪养啦”

“那你呢 以后会把我当猪养吗”

“小蓝不喜欢那就不会喽”

“那你帮我吃点”

“......得”


小蓝看向了小绿校服袖子旁

“嘿嘿 猫猫还在”小蓝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呢”

“没事啊 就看看这个被你笑了好半天的猫猫啊”

“……我错了 这件事都过去几年了 你怎么还记仇呢”小绿扶额


3.

小蓝最不能忍受的是什么

是小绿的校服穿在别人身上 还是绣了猫猫的那件校服

伯伦希尔高中入学时会给每个学生发两套校服 一下穿三年的那种 所以 这俩人只有其中之一的校服上绣了小动物

但是!!绣了猫猫的校服不在小绿身上 在一个女生身上 小蓝现在快委屈死了

“我自己都没穿过小绿的校服啊!!”


事情的起因从伯伦希尔高中因为担心高三学生学得精神状态不好的所有打算给高三生放松一天 但仅仅只能在学习范围内休息

小绿准备去操场打球 因为别的年级还要上课 小绿的校服只能让同班的灰羽拿着

“啧啧啧 又是带猫猫的校服 小绿你还穿着这件呢 就没见过你穿另一件校服”

“你懂什么 这我家宝贝给我绣的 你也想要的话你去找永乐呗”

“哦对 你一说起医生我就想起来了 我一会和医生有点事 要是你球还没打完我就把你校服让别人拿着了”

“知道了”


操场上打球的声音不是很大 但坐在靠窗边的小蓝还是能听到

他闻声往外看 就看到了小绿在打球

“他们班今天没体育课啊 他怎么在外面呢”

小蓝嘀咕的声音被前桌小亚麻听到了 身子往后靠了点说

“你家小绿没跟你说吗 学校因为担心高三生的精神状态 就给他们放松一天”

“诶 没说 你怎么知道的”

“白瑾告诉我的”

“哦好 我知道了”

明明休息却不告诉我 小蓝在心里想 算了 下课给他带瓶水吧


好不容易到下课了 小蓝抓上桌子旁边的水瓶就往外冲

正巧在走廊上碰到小绿了 瞥见小绿身上的校服不见了 问他

“你校服呢”

“嗯?打球的时候给灰羽了 诶他人呢”

“没见 先别管他了 我问你”小蓝面无表情的说“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们今天休息”

“啊哈哈 小蓝你说什么?你看到灰羽了吗?”

小绿在心虚 小蓝看出来了

“别转移话题 回答我”

“忘...忘了”

“?”小蓝无语“你能记得啥”

“我能记得我家小蓝啊”

“...少给我贫 你去找你校服吧 猫猫要是少了一根线我拿你试问”


小蓝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回班的路上碰见了一个女生 好像是同年级的 小蓝不太在意

“那个 同学你好”女生叫住了小蓝“请问你知道小绿在哪吗”

“哦 小绿在这走廊的拐弯处那”小蓝心想这女生真是问对人了

嗯?不对 这女生身上怎么会有小绿的味道

小蓝趁着女生道谢的时候瞥了一眼校服袖子

果不其然 有只猫猫 还是自己绣的那只

小蓝顿时感觉鼻尖有一股莫名的酸涩感

他飞快的跑回座位坐下后理了一遍这件事

“小绿他们今天休息 而他没告诉我 小绿说他的校服在灰羽那 而刚刚见到的女生穿着小绿的校服 我自己都没穿过小绿的衣服”

不可能吧 我见过灰羽啊 小绿也不是会骗人的人啊 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 小蓝心想

他嫌我烦 他不喜欢我了

“唔...”小蓝趴在桌子上哭出了声

前排的小亚麻听到哭声转过来一看

“哎呀 小蓝你怎么了 怎么哭了呀”

“没...没事”

“肯定有事 平常没见你怎么哭 更没见过你哭的这么凶过”

小蓝只好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说了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小亚麻 我该怎么办...”

“你今天放学别等他了 他如果来班里找你你就直接无视他回家 哼哼 剩下的交给姐吧”


下了晚自习后

小绿来等小蓝一起回家 刚从后面碰到小蓝准备说话 见小蓝直接无视他就想着追上去

突然 小绿感觉有人拍了一下他肩膀

一转头就看见小亚麻阴森森的眼神

“你好 我是小蓝的同学”

“你好...?小蓝怎么了”

“我就打直球了 小蓝怎么了你能不知道?他不都是因为你吗 今天一回来就在座位上哭的和个泪人一样”

“啊?我真不知道 小蓝自从那次就没来找过我了”小绿慌了“小蓝怎么了?!”

“我问你 今天是不是你跟小蓝说的你的校服在灰羽那 虽然我不认识灰羽 但这名一听就不是个女孩子”小亚麻越说越激动“小蓝跟我说他今天回来的时候碰到一个女孩子 还穿着你的校服 她好像是去找你呢 就好巧不巧向小蓝问的路 然后小蓝就看见你校服袖子上的猫猫了 如果我没猜错 小蓝千辛万苦绣的吧”

“是...啊”

“那你说 那个女孩子是谁 为什么穿着你的校服”

“我不认识那个女孩子 但好像之前向我表白过 我我我拒绝了!校服为什么在她身上估计是灰羽给的 他说他和他男朋友有事就随便给了一个人”

完了...这小祖宗可不好哄啊 小绿害怕死了

“剩下的我不多问了 你自己去给小蓝解释”

“好 知道了 谢谢”


时间拉到现在

小绿一回家就看到卧室门紧闭

估计是锁了吧 小绿心想 幸亏自己有备用钥匙

“小蓝 我进来了...”

里面的人一声不吭 小绿一把拉开卧室门 就看到被子里的一团

“还在哭啊...小蓝 头不要捂着被子”

被子里的一团还不理他

小绿有耐心的把那一团蓝色泪人拉出来抱在怀里 轻轻拍着小蓝的背

“你...你放开 不要抱我...我不想理你...”小蓝边哭边说

“嗯 那就不理 你听我说就好”

小绿拉着小蓝的一只手和他十指相扣

“小蓝 小亚麻都和我说了 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灰羽会把校服给一个女生 我也不是故意不和你说的 只是当时我也不知道 那个女生说喜欢我 但我已经拒绝过了 知道你哭的这么伤心我心里也不好受啊”小绿顿了一下 接着说“所以啊 小祖宗不生气了好不好 原谅我吧”

小蓝听完 哼哼唧唧了半天 说

“那你...不嫌我烦吧...”

“怎么会呢 宝贝你别想那些青春头痛文学了” 小绿觉得有些好笑 又说“我喜欢你啊”

“那你以后把你的校服给我穿 明天就要”

“你穿上有点大吧”

“给不给”小蓝有点赌气的看着小绿

“好好好 你说什么我都给”


4.

第二天

小亚麻看着小蓝身上的校服问他

“怎么样怎么样 原谅你家小绿了吗”

“就...我勉强原谅他了”

“哎呦 别不好意思承认嘛 姐碰到的吵架的情侣可多了 要是我不给小绿说你还准备等到什么时候和好呢 我看你能等 你的小绿可等不了哦”



end.


评论(15)
热度(90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