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不拒 随便加
原:282461287
星铁:140441116
刃恒 散流 理砂 绿蓝不拆不逆

  浮倾  

[绿蓝]共感娃娃

“天天都在折腾你”

交往后的番外点这 


-死对头

-双向暗恋

-ooc致歉


0.

“呃啊 你能不能不要再碰那个娃娃了 遭殃的是我好不好?!”

“不行诶 看到你生气我可开心了”


1.

小绿晚上收到一个快递 寄件人写的灰羽

“??什么奇怪的东西”

再三确认是给自己的后立马给灰羽发消息

绿:〔你给我寄的什么东西 有危险吗?〕

灰羽:〔哎呀放心啦 肯定没危险 不过不确定小蓝有没有危险哦〕

绿:〔??〕

绿:〔你做了什么?〕

绿:〔说话!!〕

灰羽:〔哎呦听到小蓝可能有危险就这么着急? 放心啦 他有没有危险还得取决于你 你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吧~〕

灰羽:〔共感娃娃 小蓝型的〕


小绿看了灰羽的话 赶紧拆开快递盒

啧...真是的 自己怎么会关心那死宅蓝的安危

小绿把娃娃拿出来以后 左看看右看看 然后用手戳了一下脸 戳完脸还不够又戳了一下嘴

好嘛 还挺软的

然后又想起平时小蓝和自己互怼的样子

平时嘴是挺硬 但摸起来是软的 小蓝也应该感觉到了吧 估计被他知道了又要骂自己流氓变态无耻

。。今天是怎么回事 怎么净想他了

然后小绿又拿着娃娃摸了一会

不出所料的话 明天的小蓝绝对是顶着黑眼圈的小蓝


2.

第二天小绿如愿以偿的看见了顶着黑眼圈的小蓝 而且这笨蛋还走到了商务楼

“呦 这不是死宅蓝吗 怎么了又 昨晚鬼压床了 你看你那黑眼圈 和个熊猫一样”小绿打趣道

“是啊 鬼压床啊 那鬼还一直摸我 这什么素质的鬼啊”此时的小蓝并没有发现是小绿在和自己说话 结果他转头一看“?绿毛龟你怎么在这”

“我一直就在这啊 是你自己没看路走到商务楼了 我不想看到你都得看呢”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彼此彼此好吧”


气不过的小蓝转身就走

这时小绿又拿出了共感娃娃 在腰上捏了一下

“呜...!”小蓝被吓的一激灵 再转头一看并没有人 小蓝觉得是自己晚上没睡好出幻觉了 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走

小绿又捏了一下 这次力道加重了

“呜哇...!”绝不是幻觉 这疼痛感很真实 不会吧 这鬼不会还缠着自己吧

鉴于小蓝不想继续被鬼缠着 只能厚着脸皮去找小绿帮忙

“该死 要不是这鬼的问题我才不想找你啊!!”

那一天 小蓝如是说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小绿在背地里折腾他


3.

同居的理由很离谱 就是担心自己还会被鬼压床

“这理由真恶劣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我心思不纯呢”

“你能不能不要曲解我的意思?!”

“知道啦 那我就大发慈悲让你住几晚好了”

“先说好啊 我只是担心鬼压床而已 这事结束了我立马走人 绝对没有心思不纯”


只要是同居有的事情必定会露馅

小蓝无意中看见了自己样子的娃娃

小蓝一瞬间感到视觉冲击很大 赶紧把小绿叫过来认罪

“绿毛龟你给我过来!!”

“干嘛啊大吵大叫的”

小蓝指着那个娃娃说:

“你是变态吗 搞了半天是你对我心思不纯!”

小绿顿时感觉一阵凉意

完了 他不会碰了那个娃娃吧......

小绿试探性的问:“那你感觉这材质怎么样”

“哈?你还问我材质怎么样 你看我敢碰吗 谁知道你在里面放了什么东西”

“喂喂喂我没那么变态好吗 你觉得碍眼我拿走就行了”

还好...看来他还没有发现这是共感娃娃

谁知道自己拿的时候不小心抓的紧了一点 小蓝又有这种感觉了 突然觉得这娃娃不对劲

“你...你放下...”

“嗯?干嘛?就不放”说着又抓紧了一点

小蓝感觉自己要被抓得岔气了 他忽然想起前几天因为鬼压床问题顺便咨询了一下小亚麻

但让自己没想到的是小亚麻给他推了一个共感娃娃 当时还没注意 觉得小亚麻在逗自己玩

于是小蓝得到了结论 小绿手里拿着的是共感娃娃 还是和自己共感的

“你放开啊啊啊啊啊啊你别抓的那么紧我快岔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小绿忽然意识到自己抓的太紧把小蓝抓疼了


松开手后小蓝感觉一阵轻松 于是又质问小绿为什么会有共感娃娃

“哦这个啊 灰羽给的”小绿表面挺平静但内心疯如老狗 但仔细想想以后就能光明正大的折腾小蓝了其实还不错

“你真是...流氓变态无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蓝想把娃娃抢走但由于身高差只能跳起来抢 但这个绿毛龟趁他不注意继续捏着小蓝的腰 对小蓝而言 腰是自己在敏感不过的地方了

“呃啊...你能不能不要动我了...”

被捏了腰的小蓝软绵绵的靠在小绿怀里 气呼呼的想锤他但又没有力气

“这样啊...那答应我一个要求”

“你...你说...”

“那 和我谈恋爱吧”

“?!!!!你该不会真对我心思不纯吧”

“对啊 那怎么办呢”

“呃...谈就谈”


4.

在一起后的小蓝更受小绿的折腾了 而小绿对娃娃下手的地方也更多了 每次都能把小蓝欺负到上床

据小蓝本人透露 自己就不该相信小绿 不然怎么会落得每天晚上被小绿折腾两次


end.

大晚上的我在搞什么啊......

评论(52)
热度(4900)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