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者不拒 随便加
原:282461287
星铁:140441116
刃恒 散流 理砂 绿蓝不拆不逆

  浮倾  

[绿蓝]不是说好不动娃娃了吗

“娃娃归娃娃 小蓝归小绿”

前篇 

建议看此篇之前先看下前篇 不然可能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看不出来是死对头的死对头

-已交往前提

-ooc致歉


0.

“小绿!!你不是说交往后不动娃娃了吗!!”

“谁跟你说好了 我只是说交往但我没说交往后不动娃娃了啊”


1.

自从交往后小蓝每天都要炸好几次蘑菇云 不管在外还是在家 不管在不在小绿身旁都会炸

自己的身体本来就很敏感再加上小绿无时无刻在娃娃身上来上一下都会让小蓝脸红的支支吾吾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

但是小绿碰的哪个部位就不方便说了


有次小蓝在回家的路上正巧遇到好兄弟小亚麻就和她边唠边走 期间还说了小绿不少坏话 就比如

“可恶的绿毛龟只会拿娃娃跟我杠 嘴上说不赢我就直接上手了”

“你就没有想过把娃娃抢走吗?”

“我怎么没想过啊 要不是他长得比我高我早就抢走啦”

“小蓝 要我说 你就从了他吧 毕竟人家人长的挺帅声音又好听优点一大堆 你一个颜控 光一个颜值你就败了 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我...”确实 一个颜值就被吃的死死的


回到家后

“小绿你给我过来!!”小蓝进家门后喊道

“干嘛啊吵吵嚷嚷的”

“我都跟你说了不要在我在外面的时候动娃娃 你明明知道我身体本来就挺敏感的你还动!!”


“那我好寂寞啊 在家时不让碰在外面也不让碰 小蓝就不能满足我一下吗”


“可是我每次去上班你要么在商务楼碰娃娃要么就休假在家碰娃娃 我说了有用?”


“那只是碰娃娃 自从在一起后我都没看见过和娃娃共感时你的表情”说着小绿就向小蓝慢慢靠近“要不 不碰娃娃了 碰你吧 反正都是同一种感觉”

“呜嗯...!”小蓝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小绿摁在墙上亲

小绿一手垫在小蓝脑后 一手绕在小蓝背后 慢慢摸索进小蓝的衣摆里 惊的小蓝赶紧推开他:

“等...等一下...”

“怎么了?还是说你是想用娃娃玩 共感娃娃的玩法应该很多吧”

“你...变态...你这人真的好坏啊...”

“那我就继续坏下去吧”


他们继续接吻 黏黏糊糊的 小绿还时不时咬下小蓝的唇 再吮吮小蓝的舌头 小蓝被亲的有些失神 残有的理智告诉他不该在玄关处doi 只能支支吾吾的求小绿去床上


被抱到床上的小蓝脸颊耳根子通红 眼睛里还闪着泪光

真好欺负啊 小绿想 平常都看不到这副表情呢


他们在床上厮混了很长时间 小蓝也哭得很凶 觉得小绿就是坏蛋变态流氓

小蓝觉得疼就发狠咬一下小绿的肩膀 一点都不心疼


完事后小绿抱着他去清理 小蓝累得要死 感叹道这变态的精力怎么这么旺盛


2.

第二天小蓝还是倔强的顶着腰疼去上班了 令他惊喜的是今天小绿没有用共感娃娃逗他玩

回家后还跟小绿说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没用娃娃逗他

然后小绿故意理解成别的意思就说你要想天天这么玩你直说就好

小蓝:拳头硬了


end.

就一点小短打 没怎么细想的那种

我好菜啊。。。。



评论(22)
热度(162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倾 | Powered by LOFTER